移动端打开网站转码问题

mikky2006 2016-06-08 02:33:20
在移动端打开 www.yhedai.com 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转码,但在用手机神马游览器打开时候会有自动转码。
怎么能让别的游览器也是有同样的转码显示呢?
...全文
25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时光优雅 201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移动端,各个浏览器对PC网站是否转码在呈现上有很大差异。 早在去年,百度推出了WEB app,搜狐的快站,另外还有云适配,他们都提供了PC网站针对移动端的适配解决方案。但是使用这些平台有一个不足的地方,就是不能实现动态交互功能,只能用作信息呈现、展示。 如果要想在移动端实现交互的话,建议采用移动WEB,(其实就是利用html5的一些特性设计出的网页,后台语言可以采用asp,php,asp.net,jsp等等) 当然,比移动WEB体验更好的就是APP,还过这个设计太麻烦,成本非常高。
mikky2006 201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做搜索引擎的移动适配吗?做了移动适配对网站的功能是否有影响?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