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神 如何隐藏iframe的滚动条,用鼠标滚轮仍然可以滚动?

如果一切再重来 2016-06-10 01:13:39
如题
试了设置overflow:hidden,页面就整个没法滚动了。请问如何实现题目描述的这种效果?
...全文
10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柯少侠 2016-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需求有点变态。不过既然是需求,就有办法解决。 overflow:hidden肯定是要的。里面还要一个容器,定位absolute,在鼠标滚动的时候改变top的值。addevent scroll,这里面要写的top值。其实这里是需要判断滚动方向的。
cocotsau 201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需求有点奇怪,禁用滚动条还要能滚动? 设置overflow: hidden;后再加一个滚轮事件就可以了
业余草 201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不好看吧? 你们领导确定要这样 www.xttblog.com

39,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