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地图有离线API?需要含有导航功能。

ruidevkang 2016-06-10 02:16:57
目前正在做一个BS项目,由于保密性,不能联网使用。而项目中需要用到地图,于是网上找了一些百度地图,谷歌地图的离线Demo。经过综合比较,最终选择了Googel的离线地图。于是下载地图瓦片,部署到项目中,地图显示,标记等一切OK。但是到了离线导航那里卡住了,系统中需要查询两个地点之间的驾车导航规划,查了众多资料,貌似这个功能无论是百度地图还是谷歌地图都没有开放出来。

哪位大神知道哪个地图API支持离线导航的使用?或者哪里有现成的例子可以参考?
...全文
1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ongwei079115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脱离互联网,内网专属离线地图API使用 http://api.jjszd.com:8081/apituiguang/gisxw.html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