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keil中生成hex文件,在stc中却找不到,找的路径就是保存的路径

jjkjason 2016-06-12 10:47:44
刚开始学,希望大家帮帮忙,谢谢了
...全文
27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1984611 201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那个文件没有昂啊,已经生成hex,上面那个文件没有啊
玉怀一捧雪 201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第一:你确定你生成了hex文件

第二:选择的是Hex文件,不要选错了

祝你成功
sinat_35289604 201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有个选项,你得勾选上才可以。
STC_ISP_V4.80是由STC公司研发,可以向STC89C51、STC89C52等系列单片机内烧写程序。可以设置波特率,串口等参数。同时STC_ISP_V4.80还可以作为串口调试工具,用于串口收发数据的调试软件。 软件应用流程: 1、将串口下载线一头与计算机串口相连,另一头与学习板串口相连,注意此时不要给学习板上电(一般情况下开发板串口驱动都无法自动安装,需要在连接时手动安装,请自行寻下载与开发板和系统相匹配的驱动)。 2、打开STC_ISP_V4.80软件,选择单片机型号,与学习板单片机一致,分别设置最高,最低波特率,并选择相应的串口等参数。 3、点击“打开程序文件”打开所要下载(烧写)的.hex文件。 4、点击“DownLoad”,程序就开始烧写了,待提示给开发板上电后再上电,程序下载即可完成。 .hex文件可用附带的Keil uVision编译生成keil的详细使用方法可以去百度。本人Win7 64位下STC-ISP-V4.80和Keil uVision均可正常使用 不能下载程序的常见原因: 1. 电压不足。板子用电量大时请采用外部直流电源供电。 2. 下载线(串口线)接口接触不良或计算机串口损坏。 3. 单片机芯片插反、损坏。 4. 请尝试使用较低的波特率进行下载。 系统提示:“串口已被其它程序占用或该串口不存在” 1. 是否其他软件占用了串口 2. 当前的软件使用串口号和实际使用的电脑的串口是否相同?如果不同,请调整相同。 3.检查串口的驱动,请自行下载安装与系统相匹配的开发板驱动。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