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数据的兼容问题。

y8932809 2016-06-12 01:05:20
在本机上的mongodb是64位的,可在服务器是32位的,现在部署到服务器上之后,发现数据库里的数据都是空的。
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兼容问题?
...全文
2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8932809 201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啊,否则结不了贴,先到先得
RockMongo是一个PHP5写的MongoDB管理工具。 RockMongo(MongoDB管理工具) 1.1.6 更新内容: * 增加土耳其语 * 支持2d索引 * 兼容php_mongo模块1.4.x和1.5.x版本 * 兼容PHP 5.5版本 * 识别URL、E-mail和图片路径 * 支持Unix sock连接 * 修正在nginx下$_SERVER["PHP_SELF"]变量不存在的问题 主要特征: •使用宽松的New BSD License协议 •速度快,安装简单 •支持多语言(目前提供中文、英文、日文、巴西葡萄牙语、法语、德语) •系统 ◦可以配置多个主机,每个主机可以有多个管理员 ◦需要管理员密码才能登入操作,确保数据库的安全性 •服务器 ◦服务器信息 (WEB服务器, PHP, PHP.ini相关指令 ...) ◦状态 ◦数据库信息 •数据库 ◦查询,创建和删除 ◦执行命令和JavaScript代码 ◦统计信息 •集合(相当于表) ◦强大的查询工具 ◦读数据,写数据,更改数据,复制数据,删除数据 ◦查询、创建和删除索引 ◦清空数据 ◦批量删除和更改数据 ◦统计信息 •GridFS ◦查看分块 ◦下载文件 •更多好用的特征开发中 ... 快速安装: 1.下载安装包 2.解压到你的网站目录下 3.用编辑器打开config.php (1.0.5版本以前是index.php),修改host, port, admins等参数 4.在浏览器中访问index.php,比如说:http://localhost/rockmongo/index.php 5.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默认为"admin"和"admin" 6.开始玩转MongoDB!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