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实现VPDN接入

lf121102 2016-06-12 05:53:48
之前公司有做过单片机联网收发数据的方案,使用的是STM32F103+4G全网通模块实现,通过模块自带的AT指令进行联网及Socket连接,进行数据的传输与通信。现在客户为了数据安全,要求实现VPDN接入,上网查了下相关的介绍,如果进行VPDN接入,需要使用L2TP协议实现链路建立,如果是在linux下,就有现成的协议可以使用,但是考虑成本因素,公司不希望上系统,而希望使用现有的平台实现,不知道是否可行?有没有现成的库可以参考?
另外如果需要自己开发,不使用操作系统的情况下,为了实现这个功能,需要开发哪些协议?我查了L2TP协议基于UDP实现,那是不是需要实现TCP/IP , PPP 这些协议?谢谢!
...全文
7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fa 201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片机通过4G模块可以连VPDN吗?想交流一下。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