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内存泄漏,queryPlanCache的hql语句无法释放

qq_17616645 2016-06-13 03:14:45
使用SSH框架做项目,内部使用TCP连接,跑了10几天发生内存泄漏,报memoryOut:heap space的异常,最后通过eclipse的memory Analysis发现是每次使用hql语句时,session.createQuery会报生成的hql语句缓存在QueryPlanCache的BoundConcurrentHashMap中,只有sessionFactory结束后才会释放,


这就会导致内存无法释放,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89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7953151 201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我这边生产环境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请教下你是如何解决的?
街头小贩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搜索了一下,发现这篇:https://hibernate.atlassian.net/browse/HHH-5300【已解决】
街头小贩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不用hibernate, 其次说的不对可以无视 QueryPlanCache 没有可以设大小的地方吗?从名字上猜这是一个缓存查询计划的类,是缓存没有大小限制吗?
a447992733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吗?我遇到同样的问题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