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以java做服务端的app实现类似直播效果的功能

刀刻的痕迹 2016-06-16 03:20:10
外包公司,接了一个app项目,其中有一个功能实现类似直播的效果,比如用户A拿着手机在直播,有一个直播分享链接,其他用户点击这个链接可以看到用户A的直播视频(直播肯定是实时的),现在的问题是,客户端可以获取到直播的数据并以流的形式传递给服务器端,但是我不清楚服务器应该怎样去处理传递过来的流,并且生成一个链接出去,还要实时的把传递过来的流从这个链接推出去。
好吧,由于一点思路都没有,所以描述的并不是很好,但是,希望各位java方面的前辈们,做过类似功能的同行们,或者见过类似教程的亲们,帮帮我,给我个示例或思路啊~~~
...全文
3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gavi 201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有关直播的技术可以一起加群讨论:127383076
刀刻的痕迹 201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执笔记忆的空白 Red5具体是怎么使用的?我看了一下,Red5分服务端和客户端 如果我要使用Java在后台接受手机客户端发过来的播放流,并且在生成一个分享链接,并实时推流,让其他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这个链接看到直播的视频的话, 是只要装好一个服务端,然后在到Git上下载一个Red5plugin装到Eclipse中就可以了吗? 那java代码这边要用到哪个jar包? 还有,这是否可以放到一个项目中去? 不好意思,我对这一方面真的没有了解过,希望您可以帮我理下思路!
刀刻的痕迹 201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具体的实现Demo啊?或者思路也行,没有接触过这类型的,不理解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看看Red5 相关资料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