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_1.SAVEAS()文件保存在指定文件夹后如何弹出成功与否的对话框

宇热 2016-06-16 03:30:57
比如我用DW_1.saveas()把DW_1数据以EXCEL形式保存在了D盘AAA文件夹下,我想弹出对话框“数据保存成功”或者“数据保存失败”,请问我在怎么去判定该文件是否成功生成。
我想用FileExsits好像也不太对。因为SAVEAS时候我的路径是IS_PATH+“\AAA”,文件名也是拼起来的。
...全文
13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嘉友云阁 2016-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turn value Integer. Returns 1 if it succeeds and -1 if an error occurs. If any argument's value is null, SaveAs returns null. ingeger li_f li_f=dw_1.saveas() if li_<>1 then messagebox('提示','保存失败') else messagebox('提示','文件成功保存至'+IS_PATH+“\AAA.xls”) end if 其实保存后用FileExsits函数判断一下也是可以的。……
jimmyxc 201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纠结干嘛,直接用返回值判断保存成功或者提示保存完成是否打开调用api把文件打开来处理就行了

1,0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