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用xLightweb的SSL TLS 访问https网址,结果得不到响应

zick_zion 2016-06-22 11:52:16
情况是这样的:
一个内部网站,需要开发个工具自动登录。这个https的网站使用了指定端口。

访问url是这样的:
String url = "https://10.168.198.1:34951/login/login.action";

传值是
String body = "{\"user\":\"su\",\"password\",\"su\"}";

contentType:
text/json; charset=utf-8

然后
IHttpRequest request = new PutRequest(url, contentType, body) ;

HttpResponse response = (HttpResponse)httpClient .call(request); // 这里卡住了。

我把request和用火狐与Chrome截获的请求都对照了一遍,可以保证request文本一模一样。
而且,从eclipse的debug看,一直停留在call方法里面的obj.longwait()这一步,是在IDispather下面。
用网站后台log查看,发现网站根本没接到请求。

同样的一套环境,我调用了另一个兄弟网站的页面,端口号为8080的,用postRequest,则一切正常。

各位仁兄谁有相关信息,经验,或者思考方向?兄弟拜谢!!!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