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中webBrowser 获取百度html元素

selaginella 2016-06-23 02:52:33
我想用c#中的webBrowser 获取百度搜索完成后,a标签的 href 地址,如下图:



但是我一直获取不到,我的做法是在百度搜索完成后进入webBrowser1_DocumentCompleted方法,通过:
HtmlElementCollection link = this.webBrowser1.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a");
获取到所有a标签,然后遍历所有a标签,取到href属性值:
string getUrl = link[xx].GetAttribute("href");

但是上图中的href的值一直获取不到,谁能帮忙看下,或者做个试验看看,为什么取不到,谢谢啦!!!!
...全文
1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