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宽带MBIM开发问题

twallpasser 2016-06-23 05:55:39
客户要求实现如图这样的拨号连接管理方式,把移动宽带集成到系统的网络连接管理中,这个是要怎么实现的呢?
...全文
33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ake 201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我是今天才看到你的私信。 我以前找到过国外打包好的MBIM宽带的API 资源见: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robake/8320631 通过这个API可以获取移动宽带的信息,然后请调用windows本身的api。 我没做过管理windows本身宽带的项目,刚才搜了下资源:http://blog.csdn.net/santook/article/details/16085143,这个不是很符合你的要求,但可以参考一下。 建议你找找Windows API或是查下WMI
赵4老师 201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应该移驾到移动开发相关论坛呢?
twallpasser 201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么有人来解答一下,求windows平台的高手解答一下啊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