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复制 到数据到数据窗口?谢谢回复!

tigerielool 2016-06-24 10:09:50
http://bbs.csdn.net/topics/391969435/close

按着您的方法,是可以的。 万分感谢!

不过,还想问一下,能不能灵活的 复制excel表中一部分表格,直接 粘贴到 数据窗口 中。 就是不考虑列名字段是否一致。 只考虑复制的 区域表格的 数据格式 和 数据窗口 中同样大小的区域 数据格式一致。
也就是说能不能像类似在excel表格中 复制 粘贴 一样,只不过现在要求是把excel表格的部分区域的数据 粘贴到数据窗口。

多谢回复!!!
...全文
19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00_a2lBUR 201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1969435/close 这个网址提示“您的权限无法使用此功能,请联系相关人员,获得使用此功能的权限,才可以使用。”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