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eb的应用和基于windows的应用有哪些异同

csdnTimePeriod 2016-06-25 10:01:54
基于web的应用和基于windows的应用有哪些异同?
基于windows的应用可以理解为单机版吗?安装时还要自带数据库。
...全文
2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zjay 201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连接,我一打开就是一个美女在直播,在办公室啊,尴尬死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想回答你最后一个关于“单机、网络、要不要安装数据库”的问题。至于说web跟windows桌面软件的区别,你自己多方去体会吧。我最近2年一直用 http://v.6.cn/86888 这样个网站来说明我对 web 开发简单模式的说明,我们的web开发出来的网页的用户体验,要比这个更快、更轻、更丰富、即时通讯方面更好,但是缺乏产品设计,更缺决策层的智慧与团结。一个公司输的不是技术,而是设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你家每个月都要交水费、交电费吧?那些公司只要创建一套城市管道就好了,就坐等着收钱了,只要卖你一块水表、电表(甚至送你一块)你就得不断缴费。 用今天的软件思维方式,我们可以说这就叫做“互联网的软件产品思维”。而单机的意思,是断网之后还能供水、供电,那就是人家根本不干的傻事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几十个人、甚至几十万人协同的软件,注意是“协同”的软件,才谈网络问题。软件往往是免费的,提供开放平台api,甚至前端源代码都是开源的。它通常不靠软件赚钱,而是靠服务。例如微信是免费的,你可以建立群;淘宝、天猫、支付宝也都是免费,你可以看到快递流程、支付账单。这些都是社会化的内容,靠内容赚钱! 如果根本没有这方面协同逻辑,那就基本上是单机软件,例如传统的“计算器、Excel、Photoshop”。你看有些人才卖2、3套软件、几千块钱软件收入,就整天在那里纠结什么“加密、注册”的问题。因为他们靠什么赚钱?靠一点点(相对来说)狭隘的小功能。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