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数据库的问题

xiachunxuan 2016-06-28 07:49:44
"Informix动态修改隔离级别
最近使用一个TPCC的工具测试GBase 8t的性能,发现这个工具内部使用SET ISOLATION设置了RR的隔离级别,使得数据库在高并发下的锁冲突非常严重,目前没办法修改工具的源代码,想问一下各位大神,是否可以在数据库端修改已有连接的隔离级别,或是否可以禁用RR的隔离级别,谢谢!"
...全文
17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uaxuxu 2016-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隔离级别在不同的环境下有默认的级别:遵从 ANSI 的数据库的默认隔离级别是可重复读。不遵从 ANSI 的非日志数据库的默认隔离级别是脏读,不遵从 ANSI 的日志数据库的默认隔离级别是提交读。(INFORMIX增加了一个LASTCOMMITREAD这一扩展) 只在会话中可以修改本会话的隔离级别。"

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Informix
社区管理员
  • Informi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