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VFP报表,其它还有哪些报表可以实现“条件打印”功能?

XIHONGSHI238 2016-06-28 11:07:00
VFP报表设计界面可以对各报表控件设置 “条件打印” ,例如当我打印一份半成品细码单时,可以设置打印条件暂时不打印合计数据,出货装车时手写上去最后几件货品,总计一下就OK了。

请问各位大侠,除了VFP报表,其它报表可以实现此功能吗?例如Navicat for Sqlite、水晶报表等,如何实现?
...全文
21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_365 201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一下NiceMIS,里面就是使用Excel文件做报表模板,很容易实现不定长度报表。使用公式合计实现条件打印也没有什么难度。
XIHONGSHI238 201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om_365 的回复:
变通一下,有很多办法。例如在Excel中,使用公式根据指定条件计算合计数的值
你是说要打印到EXCEL中吗?对于记录数不确定的细码单来说,即使用公式和vba,也不大好操作格式问题。 再给些进一步详细指点好吗?
tom_365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变通一下,有很多办法。例如在Excel中,使用公式根据指定条件计算合计数的值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