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 Team suite版提示“试用期快到了”,这个怎么办?

screen12 2016-06-29 09:38:19
我一直用的是VS2008 Team Suite版,我记得很清楚,有的电脑上安装使用了一两年,也没有出现过这个提示,可是现在的这个笔记本,才安装了两个多月,就出现了这个提示:



我想问的问题是:

1.为什么以前我也是用这个安装文件安装的,有的使用了一两年,也没有这个提示,怎么现在有的?

2.这个怎么办?卸载重新安装,能不能重新可以使用三个月?

3.如果注册,哪里有免费的注册码吗?
...全文
1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reen12 201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ups 的回复:
如果找不到输入的地方,请使用这个工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b5da120100gk7l.html
感谢楼上,用了你的方法,已解决。
liups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找不到输入的地方,请使用这个工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b5da120100gk7l.html
liups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 2008简体中文试用版(90天)变成永久正式版的两种方法: 一、先安装试用版,然后在“添加或删除程序”里找到VS2008,点“更改/删除”就会看到一个输入序列号的地方,把序列号输进去,点“升级”按钮即可,Team Suite和Professional通用。 二、把安装盘下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Product Key]项中对应的序列号更改为正式版的序列号后再安装即可。此方法需要重新打包。 因为九十天试用版本已经是rtm版本。所以改变序列号以后的升级或者安装,就会变成正式版,不再有使用期限。 以下是收集的序列号: 1.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XMQ2Y-4T3V6-XJ48Y-D3K2V-6C4WT 2.Visual Studio 2008 Team Test Load Agent: WPX3J-BXC3W-BPYWP-PJ8CM-F7M8T 3.Visual Studio 2008 Team System: 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4.Visual Studio 2008 Team Foundation Server: WPDW8-M962C-VJX9M-HQB4Q-JVTDM 2008年2月2日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