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将华为手表与华为手机的优先连接作为可选项而不是必选项。

ptzcom 2016-06-29 01:39:43
华为手表升级后可以直接拨号或接听电话,这是期盼已久的功能,但随之也产生了新的问题。华为将手表与手机的蓝牙绑定设为最高优先级,且不可选择。造成开车时车内蓝牙电话每次都要手动连接,非常麻烦。不同的使用场景,手机与手表的绑定并不是最优的。当开车的时候,车子的蓝牙电话控制中心会中断所有的音乐和广播,提供清晰的通话环境和更大的通话音量,即便是操控盘的按键都要更加的方便。这个时候接听电话若接通的是手表蓝牙,那真的会乱的一团糟。建议华为手机的蓝牙设置提供一个蓝牙捆绑优先顺序选择的功能。以方便不同场景自动优先连接哪个蓝牙设备。我用的是华为mate8.
...全文
19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的细节决定一个产品的生命。
magic1998 201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有完全体验过华为的手机、手环的蓝牙功能,不过你提的建议很好,如果每次都手动设置,的确会很烦。
找了很久,,资源都是分开的 这次我把他汇总,打包,方便下载了 不用一个一个的找了下了 很多使用安卓的朋友应该都遇到过安装某些软件出现”应用未安装“,用电脑手机助手进行安装时会出现没有该软件的共享库或已失效,这个问题大概困扰了我3天时间,终于在我的坚持下找到了解决方法,希望出现过这样问题的朋友严格安装我下面的步骤操作即可解决以上问题! 第一步:使用第三方工具中的ROOT获取工具,进行获取ROOT权限。 第二步:下载ROOT EXPLORER 具有最高权限的文件管理工具,安装并打开(打开时出现是否允许此软件使用最高权限,允许)。 第三步:下载以下三个文件。 com.google.android.maps.jar com.google.android.maps.xml NetworkLocation.apk 第四步:使用ROOT EXPLORER 文件工具将三个文件以下面的说明操作。 com.google.android.maps.jar 拷贝到根目录的 system/framework/ 文件夹下面。 然后将此文件的权限设为 root 权限,然后在设置访问权限对话框上选项上对话框选项有9个可打钩的方格,把左边三个的全部勾选,中间的三个的第一个勾上即可。 com.google.android.maps.xml 拷贝到根目录的 system/etc/permissions/ 文件夹下面。 同上面的设置权限的方法一样。 NetworkLocation.apk 拷贝到根目录的 data/app_s/ 文件夹下面。 (如果找不到 app_s这个文件夹,可以新建一个 app_s文件夹,然后在将其拷贝进去)!将此文件的权限设置为 system 然后在设置访问权限对话框上选项上对话框选项有9个可打钩的方格,将左边三个全部勾上,中间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勾上,右边全部勾上即可。然后重启手机,开始安装你以前安装失败的软件,然后你就会看到安装成功的兴奋了。这样你就永远不会在遇到软件未安装或没有该软件的共享库或已失效的情况了。

1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宽带集群开发
社区管理员
  • eLT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