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页面时保存后关闭刷新父页面,但是出现错误,请问到底要如何做到关闭刷新父页面才不会出错呢?请高手指教,谢谢!

于之 2016-06-29 01:57:48
编辑页面时保存后关闭刷新父页面,但是出现错误,请问到底要如何做到关闭刷新父页面才不会出错呢?请高手指教,谢谢!

我的编辑保存后的最后一句是: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this.Page, Page.GetType(), "closeWin", "<script> this.close();window.opener.location.reload();</script>", false);

编辑的页面中: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reloadPage() {
document.form1.submit();
}

function closeWin() {
hasClosed = true;
window.opener.location = "javascript:reloadPage();";
window.opener = null;
window.close();
}

</script>

但是保存后关闭此页面时,它会弹出如下:
若要再次显示该网页,Web浏览器需要重新发送您以前提交的信息

在网上查了一些相关的文章也没有解决,请指教,谢谢!
...全文
10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this.Page, Page.GetType(), "closeWin", "<script> window.opener.location=window.opener.location.href;this.close();</script>", false); 试试这个
于之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javascript:void(0)" onclick="window.open('child.html','child','width=400,height=300,left=200,top=200');">打开子窗口</a> 子窗口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function refreshParent() { window.opener.location.href = window.opener.location.href; if (window.opener.progressWindow) { window.opener.progressWindow.close(); } window.close(); } //--> </script> <a href="javascript:void(0)" onclick="refreshParent()">刷新父窗口并关闭当前窗口</a> 找到了,哈哈,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理顺了编程职责问题,你的问题就变得很简单了。刷新父页面,是其自己的职责,子页面上根本不用去抄什么奇怪的代码。 你随便找一个asp.net或者其它编程教程,看看页面上的“查询”、“确定”、“提交”、“更新”等等用来刷新数据的按钮,其刷新数据是怎样编程的?根本不是你那种写法。由此可知,子页面刷新父页面的数据,根本不用 location = "javascript:reloadPage();" 这类东西。而你从网上找到的这类的代码的博客文章,基本上都跟你这里的出发点一样——不按科学思想来设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imx001 的回复:
在网上查了一些相关的文章也没有解决,请指教,谢谢!
你那种查询文章的思想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因为这里要学习的是编程设计思想,了解如何安排每一个页面各自的职责,子页面不应该多余做不属于自己职责的事情。如果网页上随便的技术文章也告诉你设计思想,你可能根本看不进去。 只有你自己遇到了比较多的麻烦事时,初学者才能愿意去尊重经验结果和设计思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页面只要通知父页面自己已经关闭了就行了,例如调用父页面上的一个方法,例如
window.opener.clientWindowClosed();
不应该去想当然地搞什么越俎代庖的操作。 然后,在你的普通页面(也就是你这里的父页面)上,如果不弹出子页面,它有一个“刷新”按钮,怎样刷新?该怎样刷新就怎样刷新,根本不用把责任怪在子页面的编程上。
大雨将至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试用colorbox库,比window.open灵活多了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