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个好用的公司文件共享软件,主要是解决异地办公的文件共享协作需求。

baidu_35462783 2016-06-30 03:42:36
哎,我们就是一个小型的创业公司,主要就是做设计方面。但是一起合伙的朋友不是在一个城市的,我在杭州,他在上海。最大的文件共享需求就是我们需要共同对一个项目的跟进。比如我前期需要起草一个简单设计方案,然后他那边修改完善,接着我们设计我们各自擅长的部分。不想用QQ邮件什么的传来传去,觉得很麻烦。百度云也用过,真的不好用。

求牛人给推荐个好用的文件共享平台吧,能解决我这样的问题才好啊,谢谢了。
...全文
3224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rry4139 201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创业团队的话,用企业云盘的SAAS服务就行。如果数据敏感性比较高,放在公有云不放心,那就需要进行混合架构的部署了。具体可以加我微信聊一下。tiny-style
yugiant 2017-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架个ftp服务器
zhyyym 201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架设个SVN服务器汇或者git服务器
qq_37985593 201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团队一直在使用的沟通协作工具。任务,聊天和知识管理几块功能还不错, 感觉最好的是任务和群组沟通完全打通,聊天内容可以@任务, 极大的减少了无效信息的干扰。刚刚使用半年, 确实改善了不少团队协作方面的问题,尤其是新人加入后熟悉历史任务,以及围绕任务的群聊沟通两个方面,对我们这样的开发团队还是非常实用的。http://www.xiaomilaile.com/
tcmakebest 2016-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网如果有自己的服务器, FTP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不是公司专线上网, 家里的宽带上传速度是限死的很慢. 压缩解压缩的麻烦问题, 可以找人写个小工具软件解决
Kianteck 201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一直用OneDrive感觉还可以,就是免费空间有限。 其实可以先考虑云盘,如果还是没有办法满足需求,就得看看企业管理软件评估下了。
xiaoyu909090 201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也是做设计方面的耶,好巧呢,我一开始用的也是百度云盘,但是每次发大文件都是要先压缩上传,同事下载了又要解压,改完了又压缩发我,我又下载解压,也是很不方便。还有麻烦的就是,免费版的上传下载速度太慢了,其实也是不介意花点钱的,但是百度云的同步功能不好用,协作也仅限于分享,还是有另外一部分的异地协作需求没办法满足。      接着接触过的就是Dropbox、还有Google的一款协同工作平台,忘了叫什么。但这两个都是国外的产品,自从那啥之后(你懂的),在国内用起来简直鸡肋。      其他网盘。腾讯的微云,这个个人无爱,没有理由,用不惯。至于网易有道,我是网易忠实用户,网易产品都有使用,不深说。还有一些企业级,定位在协同办公类的网盘,比如坚果,亿方云一类,一开始也没去用,觉得怕小企业不靠谱。后来是不断在看到网上有人提到亿方云,才去试用。才发现原来亿方云有个协作文件夹,还可以在文件下面评论的功能,这次解决了我们经常需要在同一个文件下面需要多人参与进来更新数据的需求,简直完美。
夜鹰 201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个FTP服务器试试~ 其实目前的网盘已经挺方便了,不知道楼主想实现到哪种方便的地步。还有一些协同办公的平台我就不推荐了,都是要花银子建设的。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