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指定键位上的快捷键。

迷糊丶 2016-07-01 05:53:33
另一程序占用了CTRL+entel
新程序需要重新注册 CTRL+entel 但是另一程序无法取消占用。
...全文
5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PSnap是一个完全免费并且功能强大的绿色屏幕抓图工具,使用简单方便。提供全屏捕捉、窗口或控件捕捉、扩展窗口捕捉、区域捕捉、滚动窗口捕捉、细小元素捕捉、超长网页捕捉、特殊捕捉(视频或游戏)等强大功能,支持使用鼠标手势或快捷键启动捕捉,支持自动保存,可选择多种保存格式。支持自动升级功能。另有多项人性化设置,帮助您轻松完成工作!   捕捉视频   可轻松捕捉各种格式的视频截图。   捕捉扩展窗口   可将窗口拉伸到您想要的大小后再进行捕捉。   EPSnap可抓取的对象:   多窗口同时捕捉   一次可捕捉多个窗口,方便的预览功能   徒手捕捉   可对你手绘出的区域进行捕捉   捕捉超长网页   可将超长网页捕捉成一张图片,几乎支持所有的浏览器。   捕捉网页元素   可捕捉网页中的元素,如:图片,Flash,层,表格等。   自动滚屏功能   自动滚动带有滚动条的窗口并将其捕捉成一张图片,如Word,记事本等,并支持横向滚动。   彻底分解窗口   可将窗口分解成最小元素,您可以捕捉到资源管理器文件列表中的一行,树的一个节点等。您甚至可以捕捉窗体的最大化和最小化按钮。   EPSnap的抓取操作介绍:   支持鼠标手势   按住鼠标右键比划一下就可以执行常用的功能。   支持快捷键操作   只需按一下键盘就可以执行常用的功能。   自动保存到文件   按照预先设置的文件格式和文件名规则自动保存捕捉到的图片到文件。   自动粘贴到指定程序   可将捕捉到的图片自动粘贴到程序,并可为您自动切换工作窗口和目标窗口。   放大镜辅助捕捉   显示放大镜辅助您进行捕捉,并额外提供取色器功能。   快速开关复制或保存选项   只需点一下右键,就可以快速开启和关闭复制或保存选项。   EPSnap的自定义功能介绍:   自定义快捷键   可将所有的快捷键定义成自己习惯的键位。   自定义鼠标手势   可将所有的鼠标手势定义成自己想要的方式。   支持多种文件保存格式   支持常见的各种格式,如bmp/jpg/png/gif/tif等。

6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