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北京 | 精益方法,打造精选App

iamMorgen 2016-07-04 11:24:36


「精」—少人力投入、少资源消耗、少时间花费。

「益」—保证高质量、高效率的成果产出。

精益生产(Lean Production),是衍生自丰田生产方式的一种管理哲学,其核心思想是以最小资源投入,包括人力、设备、资金、材料、时间和空间等,为顾客创造出尽可能多的价值。而在互联网行业,面对产品研发人才日益昂贵、产品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形势,这套始于传统制造业的“精益”生产哲学,也越来越受到产品经理们的重视,被广泛誉为“最先进的生产管理方式”。

——产品需求分析和功能设计需要精益。坐在办公室拍脑袋想出来的产品功能,满足不了用户日益精细和不断变化的功能需求。

——产品研发进程管理需要精益。依靠每天写邮件、开例会来沟通团队成员各自的研发进展,浪费了多少宝贵的时间。

——产品测试、质量把控需要精益。成千上万的机型购买,专业的测试人员配备培养,无论是资金、时间还是人力,都是不小的投入。

——产品用户运营和市场推广需要精益。没有数据衡量支持的增长,盲目而昂贵。

活动时间:7月9日 14: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阳光100 D座B1层

面向人群:移动端产品经理、技术总监

点击此处报名

嘉宾阵容:






活动流程:


点击此处报名

小贴士:
1.本次大会为免费活动,但对参会者有一定筛选,收到报名后在一个工作日之内会回复审核结果,敬请体谅。

2.活动将于当天下午14:00开始签到,14:30活动正式开始,请安排好时间准时到场。

3.活动咨询,以及进活动微信群,请加微信小助手“Teambitionbj”好友,备注“精益”
...全文
7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