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系统突然卡死

jeff1709 2016-07-04 02:41:40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JAVA系统会无原无故的突然卡死,看了一下服务器的CPU和内存都是正常的。使用率并不高。后台JOB也停跑了,日志没有任何记录,就突然从某个时间点断了似的。无论什么日志都没有了记录,也没有报错。但是系统就是进不去。当天也没有对系统做过任务上线操作。有没有谁遇到过类似问题?完全没有头绪啊~~~
...全文
5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家里敷泥呀 2016-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怀疑是full gc的问题。 full gc 有个概念叫stop the word.让整个世界都停止吧……
love_you_girl 2016-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您服务运行的时候,如果感觉到系统卡死,您就从服务器dawn下来堆栈信息,使用jstack命令, 可以打印出所有线程的调用stack, 重点关注线程状态为block的线程. 如果一个线程拥有锁,又在等待进入其它锁,重点重点关注,
yijianluohun 2016-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占有率过高导致的,服务器的cpu正常不代表项目的运行内存正常啊。项目的运行内存(比方说虚拟机的内存)是可以自己去设定的,设置的高一点,应该不卡了。你看看是不是这个问题。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