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对日的经验 跟国内还真是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日用的技术陈旧,而且基本上按文档来写。很难有程序员自己的思想。会有很大挫折,当初我转的时候 各种不会的东西,各种被鄙视,然后干一年就差不多都适应了国内各种技术。越早转越好。晚了再出来,一大把年纪,还不如小朋友懂得多。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对日的经验 跟国内还真是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日用的技术陈旧,而且基本上按文档来写。很难有程序员自己的思想。会有很大挫折,当初我转的时候 各种不会的东西,各种被鄙视,然后干一年就差不多都适应了国内各种技术。越早转越好。晚了再出来,一大把年纪,还不如小朋友懂得多。
现在正在迈出第一步,今天去面试,各种被打击。面试的各种技术都木有听说过。。。 勇敢的转,先走出第一步

边学习边找工作中。
对日软件开发跟国内开发有很大区别?
勇敢的转,先走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