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mysql数据库导入的问题

langkejianxin1999 2016-07-04 04:41:26
请问,在网上下载了一套php代码里边有一个 abc.sql的文件。
在win8系统,当在dos里边用 source 命令 把 abc.sql导入到mysql的data目录下的abc数据库时候,虽然最终还是导入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会看到一些错误信息的,这样的话,我怀疑就不能完全正确的把 abc.sql导入进数据库了。如图1所示,

麻烦知道怎么处理的朋友帮忙回复,谢谢啦


图1

ps: 这个abc.sql是用Navicat导出的,难到是这个原因吗?
...全文
1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lroa 201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说unit列不够长吗 增加列长度重新导
ACMAIN_CHM 2016-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下贴中的方法检查字符集设置。并贴出以供分析。 http://blog.csdn.net/ACMAIN_CHM/archive/2009/05/12/4174186.aspx MySQL 中文显示乱码

56,6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