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企业云出席第八届云计算大会,分享公有云网络的秘密

Panda_Master 2016-07-05 09:29:03
华为企业云出席第八届云计算大会,分享公有云网络的秘密

如果说云计算圈儿近期有什么大事,那就非“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莫属了。5月18—20日,主题为“技术融合应用创新”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参会者预计超过14000人次。华为企业云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分享基于Openstack级联构建多站点公有云网络的经验。
华为企业云出席第八届云计算大会,分享公有云网络的秘密
关于第八届云计算大会
本次大会是国内外政、产、学、研、用、融等多方分享技术发展趋势、交流实践经验,进一步推进云计算大数据创新与产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届时,众多国内外行业大咖将现场展示最前沿的云计算、大数据产品与技术,了解新一代云计算产品以及探讨业界新趋势。
大会亮点
本次大会的主题涵盖IaaS、PaaS、SaaS平台的构建与应用,计算安全和自动化运维的设计与维护,海量数据深度挖掘的最佳实践,同时邀请业界专家探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等技术融合的发展趋势,让与会者可以更好地讨论云计算生态系统现状和发展趋势,交流云计算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应用。
5月19日下午,作为领先的云计算创新技术实践者,华为企业云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华为云计算网络首席架构师,将在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论坛上发表《基于Openstack级联,构建多站点公有云网络》的演讲,分享华为在基于OpenStack的公有云网络平台建设和实践中的方案和经验,以及如何利用原生云快速构建云网络平台的课题和挑战。
更多关于第八届云计算大会的信息,以及更多关于华为企业云的信息,请登录华为企业云官网或者关注华为企业云服务微信号:HWS_yunfuwu,还可以关注华为云点学堂了解更多云计算知识干货。
...全文
40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