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easyui datagrid中每行的值,并依次添加到数据库中?

一锅小青蛙 2016-07-07 12:52:42
我现在在做这么个任务:1.获取页面上文本框中的内容(多条),然后呈现在datagrid中给用户预览
2.用户可以对datagrid中的数据进行修改
3.用户点击提交后,把datagrid中的内容(已修改后的)添加到数据库中
现在想问下怎么获得表格里每行的值,然后逐条插入到数据库中呢?


求大神帮帮忙~~急
...全文
2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Changes获取数据行(JSON)集合,然后JSON.stringify转为对应的json字符串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反序列化json字符为对应的实体类集合,操作集合更新数据库
Dene-wang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的时候 var rows = $("#tb").datagrid("getRows"); 循环 rows 然后取每行数据 var ID= rows[i].ID, var Name= rows[i].Name,等等 最后拼接这些数据json 格式:[{},{},{}] 然后用ajax 把这个提交到后台保存数据库。
Hello World,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Changes获取所有变更,获取后可以提交到服务器 acceptChanges:提交所有从加载或者上一次调用acceptChanges函数后更改的数据。(不会提交) rejectChanges:回滚所有从创建或者上一次调用acceptChanges函数后更改的数据。(不会提交)

87,9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