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NET开源ORM -- Chloe.ORM

so_while 2016-07-07 09:00:56
这是一款轻量、高效的.net C#数据访问框架(ORM)。实体为纯POCO,支持基本数据类映射的同时也支持枚举类型。查询接口借鉴linq(但不支持linq),支持lambda表达式,高效便捷开发。借助lambda表达式,完全用面向对象的方式就能轻松执行多表连接查询、分组查询、聚合函数查询、插入数据、删除和更新满足条件的数据等操作,完全不需要拼接sql,开发容错率极高。当然也提供原生sql查询,原生sql查询在速度、性能上可与传说中的Dapper媲美。

秉着开源精神分享给大家,目前已经完全开源。更多详情查看 http://blog.csdn.net/so_while/article/details/51828449
...全文
1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