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对话框边界问题

yskshift 2016-07-07 03:20:00
我在一个dialog中动态创建一个list control,但是这个listcontrol 的超出对话框大小的部分都消失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控件边界超出对话框边界,而不是限制在对话框内部
...全文
37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z_qmc 201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u014260892 的回复:
应该不可以吧,因为控件的父窗口是对话框,子控件的大小不能超过对话框的大小吧!
那是因为你只用微软给你定义的窗口 微软可以定义,你自己不可以定义吗?
penghuahuijuan 201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可以吧,因为控件的父窗口是对话框,子控件的大小不能超过对话框的大小吧!
gz_qmc 201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自绘就可以,要多宽,你说了算
aeo000000 201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list control,肯定知道它的尺寸。 你重新计算对话框的大小MoveWindow一下
penghuahuijuan 201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变它的父窗口
Eleven 201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加个滚动条不就行了~
zgl7903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Ctrl 选中滚动条属性
路杨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不可能的。 但是可以实现对话框的边界自动扩大以保证容纳下子控件。
lx624909677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控件边界超出对话框边界,而不是限制在对话框内部
schlafenhamster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可以, 使用 combobox 他的父窗口 是 桌面
shenyi0106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理解什么是父窗口,什么是子窗口。 容器只有10升的容量,你非要给他装20升的水,怎么装,你告诉我,我去申请诺贝尔奖。 当然,方法还是有一个的,但是需要有前提——就是你的子控件(也就是你的list)的大小是运行时改变的,那么就有一个方案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就是重载你list控件的OnSize函数,然后动态改变父窗口的大小。
oyljerry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就是这样。你listctrl是对话框上控件。自然不能超出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报告 SA03006073 魏思 介绍: 所有实验用一个MFC程序完成。组合成一个类似于画图程序。 程序左边面板上有所有的按钮,要完成功能只要点击相应按钮然后在客户区操作就可以了。 实验一、图元的生成 实验要求: 能够生成直线、圆、椭圆、可以按照给定的边界顶点完成区域填充。 实验内容: 直线生成: 使用Bresenhan方法绘制直线。 使用介绍:鼠标点击左边按钮区域的直线按钮,然后在右边客户区域内点下鼠标左键,拖动鼠标倒你想要绘制的地方,就可以形成一条直线。这个直线是用MFC提供的CDC类的LinetTo() 函数绘制的。然后开始自己的直线生成算法来重新绘制,使用红色的线条来绘制直线,系统提供的直线函数是用来做参考的。 椭圆和圆的生成: 使用Bresenhan方法绘制椭圆和圆。 使用介绍:和直线基本类似,鼠标点击按钮区域的椭圆或者是圆按钮,然后在右边客户区域内点下鼠标左键,拖动鼠标倒你想要绘制的地方,就可以形成一个圆或者是椭圆。这个圆或者是椭圆是使用MFC提供的CDC类的Ellipse() 函数绘制的。然后开始自己的椭圆和圆生成算法来重新绘制,使用红色的线条来绘制,系统提供的椭圆或者是圆函数是用来做参考的。 区域填充: 使用边扫描填充法完成区域填充 使用介绍:鼠标点击按钮区域的正方形按钮,会弹出一个输入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里,输入包含你要求填充的区域的线条坐标。格式如下(以正方形为例): (0,0),(100,0) (100,0),(100,100) (100,100),(0,100) (0,100),(0,0) 点击确定以后,首先根据输入的线条坐标绘制出区域的边界。然后使用填充算法来填充区域。 为了方便观察,采用了延时100毫秒显示下一个点。所以有缓慢的感觉,不是算法的问题。 实验二、样条曲线的生成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