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一运行程序就提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已停止工作?

liantongbi11 2016-07-12 09:24:42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把这几天装的可能影响到vs的程序和360都卸载掉了,还是报一样的问题。
我的VS是专业版的,程序在企业版的VS上跑过,会不会有影响?或者说什么文件配置被改掉了?
...全文
5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巴士上的邂逅 201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这样尝试一下: 你随便新建一个解决方案,在新建项目的属性页面进入调试选项卡,在启动操作选择启动外部程序(vs2015的主程序,类似路径"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4.0\Common7\IDE\devenv.exe"),然后命令行参数填写你出问题的解决方案(.*sln文件,最好带上双引号),最后调试(F5)新建项目,看看会不会捕获到异常!
liantongbi11 201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SW53362465 的回复:
程序问题,检查一下是否某个地方进入死循环了
不是程序问题,昨天还能在别人的电脑上正常地跑。今天回到我这边就不行了。而且我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程序放在U盘上可以跑,放电脑上就提示错误,明明是一样的程序~
ZSW53362465 201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问题,检查一下是否某个地方进入死循环了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