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xe10中如何在richedit或Rxrichedit控件中处理表格

jzbest 2016-07-13 07:07:44
delphi 自带的Trichedit 控件弱爆了!连表格的基本操作都不支持。

哪位大神能够帮助指点一下,使用ricedit控件,或者rxrichedit控件如何实现运行时对于表格的插入、删除,以及单元格的合并、拆分,边框的设定等等!

我所知道的支持表格的第三方控件都太巨大,若有其他轻型控件,也请高人指点。

...全文
9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得闲 201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Dev的RichEditor,或者试试RichView,至于RichEdit要插入表格需要使用RTF,可以查看RTF的协议格式 可以看看这个
lyhoo163 201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D7的rxRichedit支持插入对象,对象可以是excel.。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