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开发了个软件该如何盈利

灵魂画师 2016-07-14 01:06:22
能不能把源码卖给人来获取盈利
...全文
5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咖啡 201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种盈利方法:1、加广告条,2、下载付费,3、功能付费,4、出售app
ink_s 201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冲会员
xiaosahe 201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码网上有很多,谁会去买?反正我不会
相信一部分同学应该知道这个项目,项目的灵感主要来自于线下。在某个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地段,摆一张桌子,两个纸箱,一个装男生微信与留言,另一个装女生微信与留言,拿一个、放一个都是1元钱。主要是这样的一个盈利模式。我们本次教程的主要内容就是制作这样一款线上的 盲盒脱单 应用。项目主要依托于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进入到线上摊位,静默登录绑定微信用户身份,同样也是两个纸箱,一个装男生微信与留言,另一个装女生微信与留言,拿一个、放一个都是1元钱,当然这个价格我们在后台可以通过配置文件去修改。本教程主要以实战开发为主,主要讲解的知识点是整个项目的开发流程、开发思维。我们不会对某一项知识点如:Laravel、html布局等进行入门级深度讲解,对于涉及到的一些理论知识点,我们会进行简单介绍,会告诉你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用的,如何快速使用。系统化学习了解需要同学们在课下通过搜索引擎去查询学习。当然,我们会在教程资料中留下每个知识点的相关学习资料。比如:前端相关知识 Flex 弹性布局在教程开发中会用到,我们会对 Flex 所能实现的效果做大致的讲解,以及教程中使用或常用的一些属性进行说明,但是整个 Flex 的系统性学习,需要你在课下通过教程资料中所留学习资料或搜索解读学习。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