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ack vue 构建的项目,npm run build后 路径问题

km4gedan 2016-07-14 09:29:02
npm run build 后dist文件夹下面直接浏览器打开index.html,css和js的路径都不正确。 放到跟目录下就正常了,iis上同样只能在根目录下。我项目的目录如下:





谁帮我看看要修改哪个配置文件来解决这个问题,如何改? 另外这些求高手讲解一下,下面这张图上相关配置文件的作用。 不用发webpack入门链接了,那些不适应于vue下的配置。


...全文
3566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8700912 2019-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ign=right]
[/align]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图片文件夹放在static文件夹下static 文件夹下的东西不会打包编译的
qinyuHTML 201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图片路径问题,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法: 修改build/utils.js 文件中 if (options.extract) { return ExtractTextPlugin.extract({ use: loaders, fallback: 'vue-style-loader', publicPath: '../../' }) } else { return ['vue-style-loader'].concat(loaders) } 添加一行:publicPath: '../../'
qq_33030145 201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ckground-image背景图片路径问题可以这样解决: 1、先在data里面导入这张图片,例如: bg:require('./openIndexBG2.jpg') 2、然后在template里面对这个div做个绑定,例如: <div :style="{backgroundImage: 'url(' +bg + ')'}" > 这样就可以避开因打包而造成的的路径问题了!
amnesia 2016-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背景图路径的问题,请问楼主解决了吗
xiabibi556 201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3740709 的回复:
改成相对当前目录,我试了下是可以的,我们公司也说想用这个vue,所以刚好看到你的。
请问下,按照你的方式改掉之后路径是正确啦,但是我在css样式里面添加的background-image背景图片路径是错的。比如路径应该是img下,结果变成了css/img下,路径多了一层css,在html添加的图片路径没有出错,只是在css文件里添加的路径出错了,望解答
rehyesu 2016-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成相对当前目录,我试了下是可以的,我们公司也说想用这个vue,所以刚好看到你的。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