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弹窗插件能不能直接在弹出窗口提交iframe页面表单

狠狠亲一口 2016-07-16 04:15:05
想用弹出传只做一个显示使用,使用iframe形式获取了一个页面的表单,能不能在弹出窗直接提交表单然后走表单提交的地址功能,此时弹窗已消失。
这个功能能够实现吗?怎么实现?求解
...全文
8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忧咪 2016-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yer的弹窗如果直接使用ulr获取内容那你再想再弹窗中跳转就还是在弹窗中;你可以这样做:在html里定义一个class,比如<div class="content" ></div>; 使用ajax获取你的form表单,把表单放入 class中,这时候弹出就用layer的content:$('.content')弹出内容。这样你在弹出框里提交完表单后,页面就会刷新【不会在弹窗里刷新了】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