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伙伴,共创未来——华为CaaS通信能力开放沙龙(广州站)

wangmin17 2016-07-18 10:10:16

有技术大拿、有思想碰撞、有美食;
入场免费、茶歇免费!
作为一个有眼光的开发者,这样的沙龙怎能错过!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9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园贝塔空间
(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24号二楼)

点击"CaaS能力开放"即可报名。

【活动背景】
移动互联网时代,OTT应用呈爆发式增长,在此背景下,华为CaaS通信能力开放平台将运营商的传统音视频等通信能力封装成API和SDK,通过互联网对外开放,开发者无需硬件投入,就能在各类产品上实现通信能力。当前,CaaS通信能力已广泛应用于企业通信、教育、医疗、生活服务、房产信息化、婚恋交友等17个行业、500家企业。CaaS给企业带来哪些业务创新呢?这些创新业务又给企业带来了什么样的市场机会呢?

2016年7月29日,CaaS将在广州举办以“携手伙伴,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沙龙活动,邀请房产ERP、在线医疗、企业OA办公等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揭秘通信能力在其行业的创新应用,探讨开放通信能力所带来的业务变革和行业机遇!

【嘉宾介绍】


【日程安排】

报名名额:100人
现场提供:入门礼、茶歇(均免费)
现场抽奖:华为荣耀手机、华为无线路由、华为小天鹅音箱、智能蓝牙耳机、魔方插座等
入场费用:免费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9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园贝塔空间(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24号二楼)
本活动同时开放线上直播,参会者可点击CaaS能力开放选择报名线上直播或现场活动,现场100个名额报满为止,线上直播300人,先到先得。
我们工作人员后续将通知获得入场资格的用户。

...全文
36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cy2020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的 我点赞
mm_gu 201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方便去现场的参会者也可点击CaaS能力开放沙龙报名线上直播
line_us 201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技术大拿、有思想碰撞、有美食;
Mind_Hacks 201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eratul1990 的回复:
唉,我大东北啥时候能有点活动呢
大东北的也可报名直播,同步参与现场互动抽大奖(选择直播):http://developer.huawei.com/cn/ict/isvsalon2016/caas/
拜一刀 201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我大东北啥时候能有点活动呢
uyuy12121 201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为CaaS通信能力开放(广州)沙龙,来一场思想和美食的盛宴
拜一刀 201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awei_eSDK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eratul1990 的回复:] 唉,我大东北啥时候能有点活动呢
大东北的也可报名直播,同步参与现场互动抽大奖(选择直播):http://developer.huawei.com/cn/ict/isvsalon2016/caas/[/quote] 这个不错,只不过周五下午上班呢..

3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HUAWEI Developer Challenge 2016) 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开发者的大型软件竞赛,帮助开发者实现业务创新落地,成就开发者创新梦想,软件正在改变世界
个人开发开源软件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华为开发者大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