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中的CheckBox一列中的CheckBox不显示了

moonlighter 2016-07-18 05:14:42
有一个GridView,第二列是模板列,模板列中有一个CheckBox控件,设计时有20列固定列,根据不同条件,第20列后可能会动态添加若干列。动态添加列及数据绑定都是在CS的一个Query()完成。根据不同条件,第一、二次执行Query,显示正常。第三次执行Query后,模板列中的CheckBox显示了,即使同条件执行Query,也是在第三次出现CheckBox不显示的现象,但如果把动态添加列的代码段去掉,就没有这个问题。动态添加列的代码段如下:
while(gv.Columns.Count>20)
{
gv.Columns.Remove(gv.Columns[20]);
}
for(int i=20; i<datatable.Columns.Count; i++)
{
BoundField col = new BoundField();
col.DataField = datatable.Columns[i].ColumnName;
col.HeaderText = datatable.Columns[i].ColumnName;
col.SortExpression = datatable.Columns[i].ColumnName;
gv.Columns.Add(col);
}
请高手帮忙看看。
...全文
32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shuaiwang1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GnagWang/archive/2010/07/06/1772017.html
moonlighter 201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对前20列中的其他列没有任何影响呢
moonlighter 201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让我搞不明白的是那段代码只是移除第20列后的动态添加列,再添新列而已,并没有处理到前边的第二列,怎么会对第二列的显示有影响呢?
moonlighter 201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单步调试过它的运行轨迹,没有执行到对CheckBox显示控制的语句,而且即使执行相同条件的查询,第一、二次显示正常,第三次就不显示了。条件相同,运行轨迹也应该相同(调试时看到的也确实是相同的),但就是浏览器显示的不一样。
Justin-Liu 201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bug一下,可能是你代码给它去掉了
moonlighter 201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边的问题中“第三次执行Query后,模板列中的CheckBox显示了”输漏一个字,是“第三次执行Query后,模板列中的CheckBox不显示了”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