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08编译的程序放入WM 5.0异常

ellisooo 2016-07-18 06:26:12
VS 2008编译的程序放入WM 5.0中出现提示:“需要一个比此设备已安装版本更新的 Microsoft(R) .NET Compact Framework”,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8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lisooo 2016-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你的解答,还有个问题想咨询下,如下我的模拟器报错连接断开
检查了设置,如IP,网络管理
没有问题, 用cmd 去ping 设置的这个IP 时,提示无法访问, 不清楚那里设置还有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我不知道 .net compact framework 最高版本是多少版。你下载一个最高版本即可。但是话说回来,既然你在 WM5 开发,而是不是什么 WM6、甚至现在的 WM10 之类的,我觉得用尽可能低级的 .net 最好。 你在开发时不要一味基于高 .net 版本。因为你的目标机器的系统实在是太低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下载一个 .net compact framework 独立安装包去安装一下啊。 这个 pc 是一样的。如果一台机器 windows xp 下只安装过 2.0,现在要 4.0 的,自然你就下一个 .exe 安装程序去安装一下。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