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页面扫码登录

dengyi425 2016-07-19 02:51:55
公司的网站想和自己的APP进行扫码登录

APP中已经登录,通过扫描web上的二维码,然后web自动登录。
现在遇到几个问题

1.web上的二维码怎么生成对应每个用户的?或者是我弄一个固定的,手机扫后自动带上自己的userid?
2.手机扫码后如何让web跳转?
...全文
3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sheng_1992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这个 http://blog.csdn.net/zhangsheng_1992/article/details/51340637 前端时间我刚做了一个
blue373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上的二维码对应唯一的token,类似UUID的,由服务器产生,app扫码后将结果与服务器产生的token对比,如果匹配上就将web端设置为该用户登录了。
qq20004604 201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我没搞过二维码,不过可以推测出来,二维码可以表示一串字符串,有一部分是随机生成的,手机扫描后会附带某些唯一特征,向服务器提交后,就知道自己发出的哪一个二维码了(比如通过session里附带的一些信息),然后允许登录。 2。进入二维码界面后,定时发起ajax请求,当请求成功后,跳转登录。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