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还需要收费吗?

lgxysl 2016-07-20 07:16:55
我新装了 Virual Studio Community 2015,Xamarin是直接通过Virual Studio Community 2015的安装包安装的,并且成功安装了VS更新3。经测试,可以用C#来写Android应用,而且可以生成apk并安装到真机上正常运行。在开发过程中,未见有要求要登录Xamarin,我也没有注册Xamarin账号申请试用期。但确实可以写安卓应用并能部署到真机。听说Xamarin是要收费的,那么我现在是不是处于试用期状态还是现在微软已经把Xamarin给收购了,Xamarin不用再单独收费了?如果我只是处于试用期,我如何查看我的试用时间还剩下多少天?
说实话,如果Xamarin可以免费使用,那么今后还是打算用VS2015写安卓的,如果还收费,只好用Android Studio了。反正我把
...全文
329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织网者Eric 201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普大喜奔普大喜奔普大喜奔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吧
lgxysl 2016-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也已经顺利升级到win10,已经成为名正言顺的微软的正版用户。日后每做一个应用都可以做成安卓和win10同时运行。这正是微软所希望的。因为做win10应用的人少,他想搭做安卓的人的“车”。微软真聪明!!!
lgxysl 2016-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哈!这真是太好了,太好了!!!!!!!!!!!!!!!!!!!!!!!!!!!!!!!!!!!1
lgxysl 2016-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首日,微软向开发者们展示了如何使用Xamarin的开发工具创建跨平台应用,并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5的第二个重大更新包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2。今日,微软宣布跨平台开发工具Xamarin面向所有Visual Studio用户免费。   Build2016第二天主题演讲上,微软宣布,每个Visual Studio版本中都会捆绑跨平台开发工具Xamarin,包括企业版、专业版和免费的社区版。而Visual Studio本身就有免费的“社区版”,这意味着Xamarin实现了真正的免费提供。 免费的VS社区版面向个人开发者、开源计划、学术研究机构、教育机构以及小型专业团队,这实际上就涵盖了大量开发者。而微软下大力气提供免费版本也是扩充Win10 UWP应用的技术鼓励方式。   据悉,Xamarin工具可以让开发者使用共享代码开发软件,由于代码共享,这种软件可以同时在Windows 、iOS以及Android平台上运行。现在开发者可以利用Visual Studio实现iOS和安卓应用开发,也有利于这些开发者“顺便”照顾一下Win10平台,能够为Win10 UWP应用的扩充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微软正式宣布收购Xamarin,据称交易价格在4亿到5亿美元之间。Build2016开发者大会开幕前,Xamarin公司创始人Miguel de Icaza在Twitter上宣布,微软与Xamarin交易已经彻底完成。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