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VR-送豪礼】:我们离开发一款VR大作还有多远?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6-07-20 11:02:09
最近两年,虚拟现实(VR)从初入公众视野到逐渐变得炙手可热,很大程度上是来源于其所带来的生动逼真、极具冲击的沉浸式感官体验。不过尽管VR硬件飞速发展,但内容却极为稀缺,那作为开发者来说:
我们究竟该如何上手VR开发?具体到在不同的平台上怎么做?如何做工具选型?延迟、晕眩、全景、人机交互、3D动画、性能优化...无一不是痛点。又该如何将VR技术更好地运用到游戏、应用开发以及内容创作中,了解哪些是从事VR开发必备技能,又有哪些是为「糟粕」需要及时摒弃呢?

不用着急,这些通通有答案!

CSDN学院助力VR开发课题,邀请来自【VR一线】的技术专家们带来最为纯正的技术实践教程从头到尾,教您如何开发出一款能真正供用户把玩的精品质VR游戏或应用,现在解锁VR相关课程,更有福利等您拿!

活动时间:7月20日-8月15日

---------------------促销课程-----------------------





----------------------购VR专题课送壕礼-----------------------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以上vr课程的同学,并在帖子中回复订单号或订单截图,即可获得如下壕礼:
购上面vr专题课的同学都将获得程序员杂志电子刊【VR专题特刊】哦,干货内容不容错过!

前三名回复有效订单者,还将额外获得CSDN 定制版超大鼠标垫1个;


有效订单者金额最大者且回复最快的小伙伴,除以上福利外还将额外获赠CSDN专属T恤一件!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哦~!
...全文
919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ln 201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R游戏、全景体验 未来五年的市场所需的,值得一探究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哈 买买买 早卖早享受
htmlchen 2016-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r无非就是全景或者游戏, 全景已经有很成熟的软件了,点几个鼠标就出来很好的效果,剩下就是游戏,而游戏国人基本就是山寨,所以就等国外好的引擎出来抄袭就好了.
房燕良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_23442111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技术特别好,很想一探真理
无双.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起来~vr课程送大礼哦

2,0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线培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优质课程资源共享。
社区管理员
  • IT课程大本营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