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在jboss中的项目测试时出现后台停止响应问题

xiaoyan_105 2016-07-21 04:05:39
jboss服务器部署过程中遇到一个奇怪的现象,在反复访问指定页面后会出现服务器无响应,处于浏览器等待后台返回信息状态。具体的问题描述如下:

1、出现问题的服务器假定叫A。问题主要是出现在一个弹窗修改信息页面,在该页面修改信息并保存设置,再次打开修改节点信息时就会出现等待服务器响应的情况。之后服务器就无法再接收其他请求,即使刷新浏览器也不行,只能重启jboss服务器。检查日志发现进入到了加载页面的方法内部,但是没执行完就停住没有再执行之后的方法,而且停住的位置不固定。检查该方法并无异常情况,重写该方法在客户服务器上问题没有改善,该方法只有读表操作。

2、这个页面和修改节点信息 的共同点是都是由fancybox插件加载,使用iframe页面嵌入的弹窗,用的是get请求传递参数(加了随机数作为参数),返回值是弹窗页面。

3、A服务器在快速切换一级菜单时并也会出现类似问题(服务器无响应),但是在B服务器上没测出过有这个问题。

4、经检查不是数据库锁表问题,不是数据库超时问题。

5、将项目布置在B服务器的was上,没有出现服务无响应问题

想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这个是什么情况,检查了很久没发现什么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全文
27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百扬 201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令狐-少侠 201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似问题我遇到过一次,需要问一下页面有文件IO相关的操作吗?

6,7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Boss技术交流
社区管理员
  • JBoss技术交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