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问题

qq_35451781 2016-07-22 02:08:32
现在公司用的阿里云服务器上面装了SVN,可是用其他的电脑都不能访问。程序开着,而且环境配置也弄好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连接不上,用其他的电脑访问显示

Bad Request

Your browser sent a request that this server could not understand.
Reason: You're speaking plain HTTP to an SSL-enabled server port.
Instead use the HTTPS scheme to access this URL, please.

本人新手一名,不知道的很多,希望有能帮我解决问题的大神指点,最好有详细的步骤。
...全文
2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5451781 2016-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防火墙已经关了,而且我在服务器上面访问服务器上面的浏览器都可以访问到,可是用其他电脑的浏览器来访问的话就不行了。
wangningforcs 2016-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防火墙有没有问题。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