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andsontable插件的商业授权和使用,用过的请看过来,高分送上

xfliu139 2016-07-22 05:29:02
最近一个项目中用到web端的仿excel操作功能,然后用了handsontable感觉挺顺手的,可是客户方担心这类插件的商业授权有问题,并且和handsontable厂家进行了沟通,对方回应最便宜的singer developer($490)仅限一个项目中使用,换句话说,我们基于此插件开发的项目或产品每卖给一家公司,就要购买他们的一个license,客户方觉得不合理要更换,在此小弟有几个问题:

1、因为是家外国公司,全程是客户方和那边的纯英文邮件交流,是我们这边没有沟通清楚还是?他们官网上关于授权这块感觉也很含糊,有谁实际买过,到底买一个license,将来会不会产生一些侵权行为?
https://handsontable.com/pricing.html
2、类似这类插件,还有哪些比较好的,之前看过dhtmlx,telerik的,感觉都缺一些功能点,这次项目需求最主要的是类似excel的web在线编辑操作,另外在此基础上还需要一些功能,比如单元格之间可出现下拉框联动功能,输入时自动增加行,单元格change事件等,如果还有类似插件烦请诸位告知提供,谢谢诸位。
...全文
379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讨厌走开啦 201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外的类似插件收费是按server收费的,也就是部署一台服务器就要收几百刀,所以不是大型应用就不要去买正版了,性价比太差,不过你想找到功能相近的免费插件肯定是不可能的,只能寄希望于你换了免费插件以后客户的要求不要被这个收费插件拉的很高。
wh236793256 201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下楼主 关于handsontable 能不能加个好友给个帮助呀 我现在正在用这个控件 但是狠多都不会!!!
qq_42023971 2018-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devilzh 的回复:
类似的控件,我目前知道的还有一个spreadjs,咨询了下,每一次部署也要单独收费,好像比你说的这个更贵。
spreadjs,开发者授权8200/个,还要部署授权12000/个,更贵 功能强大,速度太慢了
vivid0816 2018-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自用,花了99美元,买了一个license一年。 现在已经过期了,准备续
zhengvince 2018-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官网介绍,应该是按照开发者收费,不限部署服务器的次数,就是你们公司几个程序员用的这个框架,需要几个license。和开发几个项目无关。同时,推测类似于oracle,没有license有法律风险,但并没有技术限制
帆张芳显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似的控件,我目前知道的还有一个spreadjs,咨询了下,每一次部署也要单独收费,好像比你说的这个更贵。
帆张芳显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也想找一个类似excel的纯前端控件,看到了你说的这个,请问你的授权问题最后怎么解决的,费用高吗,最好是无限制授权。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合并单元格
Mr王先生 201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教大神handsontable怎样实现行的多表头
类似这样的行表头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