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XE10 在模拟器上执行程序黑屏,详细现象及配置见图

qqLJT 2016-07-22 06:01:22

...全文
167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LJT 201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们: win32下使用 TObjectList ,uses Contnrs 在android下应该uses哪个单元啊?或者请教一下android环境怎么创建对象列表?
qqLJT 2016-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还是放弃使用avd了,因为java自带的avd也是慢的和蜗牛一样,真机走起!
zbdzjx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qLJT 的回复:
楼上使用的什么模拟器?
一个是VS 2015自带的“google android 仿真程序”,就是在chrome中模拟。 另一个是“天天模拟器”,选这个,因为他能在AMD的CPU上运行,家里的电脑是AMD的CPU,其他一些模拟器,无法运行,或是运行起来超慢。 试过在这个模拟器中玩android手机游戏,用鼠标和键盘玩,挺爽的,比用手机玩要好一些。(只是玩了几个小游戏,大的游戏没试过)
qqLJT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的是delphi10 ,感觉这个东东开发android是不是只能玩玩而已?真正做项目到底行不行?
qqLJT 201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使用的什么模拟器?
zbdzjx 201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VS 2015下调用了模拟器,感觉问题很多,速度慢。默认这个有时要等几分钟才行。而且,还挑CPU,AMD的无法使用。 后来就换了其他的模拟器。
qqLJT 201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是win7,32位,真机下断点也没办法调试吧?
titan_ysl 2016-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AVD研究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放弃了,原因无它,速度太慢,运行一次要等好几分钟,严重影响程序开发。解决的方法是用真机调试或用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这个模拟器速度比AVD快多了,不过不能追踪进代码调试。 对于楼主的问题,不知楼主是不是win10系统,如在运行Android AVD Manager和 Android Tools时,控制台窗口提示xcopy.exe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可试下把C:\Windows\System32下的xcopy.exe拷贝到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Studio\18.0\PlatformSDKs\android-sdk-windows\tools下,之后运行Android Tools和Android AVD Manager看看,还有没有错误提示,如没有了。再运行模拟器看看能不能成功。

16,7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