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定义相机捕捉人脸动作

陈敏杰 2016-07-22 07:22:55
- (void)captureOutput:(AVCaptureOutput *)captureOutput didOutputMetadataObjects:(NSArray *)metadataObjects fromConnection:(AVCaptureConnection *)connection
- (void)captureOutput:(AVCaptureOutput *)captureOutput
didOutputSampleBuffer:(CMSampleBufferRef)sampleBuffer
fromConnection:(AVCaptureConnection *)connection
这1个代理方法 第一个可以追踪到人脸位置 改如何去取当前的image?
第2个可以获取到当前的image 如何去取坐标 bounds的坐标如何转换?
...全文
19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资源说明】 基于PYQT5和图像处理算法的智能美颜相机python源码+项目说明.zip dlib人脸68点特征点检测模型官网下载地址:http://dlib.net/files/shape_predictor_68_face_landmarks.dat.bz2 # 本文基于PYQT5和图像处理算法,实现滤镜、增强、美颜、涂鸦、贴纸、文字和马赛克等丰富功能。 # 具体功能如下: 1) 首先利用人脸识别模型检测输入图像中的人脸位置。借助dlib人脸关键特征点,应用程序能够准确地定位人脸的关键部位,如眼睛、嘴巴等。 2) 滤镜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应用各种滤镜效果改变图像的外观。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滤镜样式,如怀旧、铅笔画、哈哈镜等,以实现不同的艺术效果。 3) 增强功能提供了调整图像属性的选项。用户可以增加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以改善图像的质量和视觉效果。 4) 美颜功能是该应用程序的亮点之一。通过应用各种图像处理技术,如美白、磨皮、瘦脸和大眼。 5) 涂鸦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自由绘制的能力。他们可以在图像上绘制椭圆、矩形等,为照片增添创意和个性。 6) 贴纸功能允许用户添加各种贴纸或装饰物到图像上。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贴纸,如比心、飞机等,以增加图像的趣味性和个性化。 7) 文字功能允许用户在图像上添加自定义文本。他们可以添加标题、标签、注释或个性化的文字消息,以传达特定的信息或增强照片的表达力。 8) 马赛克功能可以用于模糊图像。用户可以选择马赛克效果来隐藏敏感信息或保护隐私。 此外,美颜相机还支持摄像头拍照功能,这提供了便捷的方式来捕捉美丽的瞬间,为后面的美颜操作提供便利。同时,美颜相机提供了图片缩放、撤销还原等实用功能,使用户能够调整图像的大小和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核心功能如图所示。 【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直接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欢迎下载,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