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20个上海联通沃创空间签约名额,华为开发者大赛等你来拿!

GWLCGL520 2016-07-25 06:42:21
目前,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已经有超过2000多个开发团队报名参加此次开发者大赛,有200多个作品完成提交,更多的作品在持续提交之中。


华为Digital inCloud生态圈联合上海联通,在开发者大赛期间共同招募战略合作伙伴,共创数字业务共赢生态。上海联通将从报名参加华为开发者大赛Digital inCloud生态圈比赛的作品中,甄选20个优胜作品,直接签约上海联通沃创空间,成为上海联通生态伙伴的重要一员。



华为Digital inCloud数字商业云致力于成为连接全球运营商和合作伙伴的最佳桥梁,汇聚全球运营商电信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商业流程支撑体系,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分发,统一结算的全流程服务。


您很优秀,您的企业也很优秀,您想赢取百万大奖,您想直接签约上海联通,入驻运营商市场吗?


让您的企业直接签约上海联通,入驻运营商市场吧!


华为开发者大赛时间过半,尚未报名参加华为开发者大赛Digital inCloud生态圈比赛的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和提交作品吧,期待您成为优秀的行业合作伙伴!

...全文
1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电信软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Digital inCloud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