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哪个版本的windows server和数据库?

tanta 2016-07-26 03:10:31
做C#开发,大家的服务器都用哪个版本的server?
数据库都用什么?
SQL server哪个版本好用?
感谢各位!
...全文
7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bdzjx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什么特殊的要求,只是一般使用,我目前的习惯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sql server 2008 R2 x64。 从win 8(包括server 2012)开始,界面的操作感觉不习惯。 而server 2003,之前是常用,但现在,硬件各方面性能上去了,总感觉server 2003性能发挥上差了一点。(只是感觉,实际情况不了解)
by_封爱 版主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比较喜欢03的server+05的sql . 不过现在购买服务器 都没有03直接就是 2012了..所以就换成了12的server+08r2的sq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调一下,如果你开发桌面单机程序,或者是小的asp.net 网站,用户数据量不超过3G,那么应该使用 SQL Server Compact。不要一上来就用 SQL Server。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方面,我们使用 MongoDB。主要考虑性能和成熟的平衡。 SQL Server 哪一个版本都不难用,从稳定性、社区支持、省维护成本角度,都是最优的。 windows server 版本其实无所谓,异常稳定,而且随便一个会点儿人员都懂维护(这就比那些免费的操作系统要有更高的性价比)。我们常用windows 2008 R2。甚至如果是不重要的服务,用桌面版的 windows 7 做服务器操作系统也可以。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