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jax处理web页面的图表加载速度

BlitheLiu 2016-07-27 11:09:58
鄙人新手一枚,请大牛帮忙解决

aspx.cs里面已经给Chart图表控件绑定了一个存有查询到的数据的DataTable,现在打开页面的时候图表加载速度很慢,希望能通过ajax来提高加载速度,但是我对ajax不太会啊,附上截图:
如果有大牛会的,可以加我QQ,1095065466,在线等,
...全文
62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先定位是什么问题导致页面慢,是图表还是其他的。删除图表看下页面加载是否快,不是自己找其他地方的代码。

自己服务器端计算下图表数据源读取设置需要多少时间,是不是数据太大,数据库读取慢导致的什么的,如果是数据库问题改ajax也没用,ajax也就是模拟浏览器无刷新获取数据而已,快慢取决于服务器响应时间,以及图表客户端js处理数据和显示数据的快慢,数据量大导致图标反应慢不是ajax能解决的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