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ven下 使用Spring 集成Junit版本问题

怎么说再见 2016-07-29 12:04:25
maven建立的测试项目,今天在做测试dao接口的时候,在Spring环境中使用Junit,发现@RunWith(SpringJUnit4ClassRunner.class)这句话报错:

网上找些资料看,说可能是maven默认使用的是3.8.1的Junit版本,但实际中我已经改过了pom.xml文件,使用的是4.11版本的Junit

eclipse打开项目properties->libraries->maven dependencies 里查看,也是4.11版本的没错。

不过当我打开本地仓库查看junit包时,发现有3.8.1和4.11两个版本的包,此时可以删除4.11版本的包,删除3.8.1版本的包时却无法删除,警告文件已在另一个程序中打开!

说明,虽然maven依赖中加入的是4.11版本的包,项目实际使用的是3.8.1版本的包,所以导致@RunWith(SpringJUnit4ClassRunner.class)这句话报错,有谁碰到类似情况或者有什么解决方案?
...全文
3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Meyo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少了[code=java][<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groupId> <artifactId>spring-test</artifactId> <version>3.2.3.RELEASE</version> <scope>test</scope> </dependency>code],一般delete错误,重新编译,或者maven update即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掉项目,杀掉系统进程里面的 javax.exe ,然后就可以删除jar包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