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摄像头在web上实时播放问题

沈柏 2016-07-30 07:33:52
各位同行大神,有没有人做过C/S或B/S上实时播放摄像头视频的。摄像头返回什么数据类型,如何添加到实时播放的视频中?[em]e102[/em][em]e102[/em][em]e102[/em][em]e102[/em][em]e102[/em][em]e102[/em][em]e102[/em]
...全文
4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沈柏 201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比较关注的是摄像头返回的数据,然后我拿到这个数据做怎样的处理,可以显示到网页上去。你给的参考封装方法播放摄像头,然后用canvas的一个截图的功能而已。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这个 http://blog.csdn.net/theforever/article/details/8251671 虽然标题说是“拍照”,实际就是显示视频,然后可以对视频拍照截取。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